柠木璐璐849

柠木写同人文绝对不BE

【温顾致新】绿色洋桔梗:永恒不变的爱

『温顾致新』同人文​   短篇2k+
(是很久之前刷到过一句很浪漫的话)​
时间线:对外公开
ooc预警  慎入

————————————————————

 [绿色洋桔梗:永恒不变的爱]

     顾子尧觉得林致最近有些不对劲。

    “子尧,帮我拿一下浴袍好吗,我进来的时候忘记了。”
    “好。”
    他以前会这么粗心吗?


    “子尧,我们去看电影呀。”
    “要去公共场合吗?会不会太麻烦?”
    “你觉得我麻烦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顾子尧揉了揉林致的头,“你想看的话就走吧。”
    “谢谢子尧。”林致抬头亲了亲顾子尧的下巴。
    他以前会这么撒娇吗?


    “子尧,你睡了吗?”林致会在小白楼熄灯后偷偷溜进顾子尧的房间,趴在他身上和他接吻。
    “林致,你别撩火了,”顾子尧搂住他的腰,“明天有节目要录,今晚早点睡吧。”
    他以前有这么勾人的吗?


    有次中午发放盒饭的时候,顾子尧忙着和导演讨论下午要录的综艺,回来时看到林致的那一盒有很多胡萝卜片。
    顾子尧皱了皱眉,在林致夹住这一片准备送入口中时握住他的手,低头帮他吃掉,并帮他把其他胡萝卜挑到自己的饭里。
    “不是不喜欢胡萝卜?”
    林致抿着嘴,“看你很忙,就不添麻烦了,食物而已,又没有毒。”
   上次真心话不是还说永远讨厌胡萝卜么?   
    ……


    直到孟姐让他们开一次双人直播,顾子尧终于明白了原因。
    “大家好啊,我是LASER的林致,”林致拿着手机坐在地上,把大乔抱在怀里,“
今天给大家直播组装猫爬架。子尧,过来打个招呼吧。”
    “嗯,”顾子尧凑近了一些,“大家好,我是LASER顾子尧。”
    林致一边给粉丝们拍顾子尧,一边看弹幕回答问题。
    “嗯……为什么装猫爬架?”林致笑了笑,“因为昨天扬扬和大乔友好交流的时候把上一个小架子撞倒了,零件碎了一地。”
    [哈哈哈哈哈友好交流]
    [女明星是不是生气了,尾巴都不摆了]
    “是啊,所以小乔和扬扬去给她买罐头了。”
    [#夏予扬  危#]
    [LASER好有爱啊啊啊啊啊]
    [想看哥哥们同框!]
    [想看温柔林哥在线撩队长!!!]
    [+1]
    [+1]
    ……
    林致无奈地拍了拍顾子尧,在对方回头的一瞬间凑上去亲了一下他的脸。
    顾子尧顺势搂住他想躲开的身子把他抱在怀里,轻声问怎么了。
    林致笑着说是粉丝福利。
    “嗯,”顾子尧偏头吻住林致的唇。
    弹幕刷疯了:
    [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队长太会了吧]
    [杀疯了杀疯了杀疯了]
    [哥哥们好宠粉呜呜呜呜]
    [过节啦过节啦]
    [是谁疯了没错是我疯了啊哈哈哈哈哈]
    ……
    [能别这么做作吗,假不假啊]
    [cp粉能不能收敛点,哪有一成不变的爱情]
    [就是,七年之痒又不是说着玩的]
    [黑子能不能滚啊]
    [哥哥们感情好着呢]
    ……
    林致被放开时揉了揉自己的脸,靠着顾子尧看滚动的弹幕,虽然黑子的评论夹杂在其中并不起眼,但他还是看到了。
    林致的身子顿了顿,掩饰不住情绪般的垂下眼眸。
    这是不对的,不对的,但是,但是……
    顾子尧敏感地察觉到林致的情绪,他转头去看,“怎么了?”
    “没什么,”林致抬起头,勉强地笑了笑。
    顾子尧皱眉,搂着他的腰把他抱进怀里看弹幕,“七年之痒?”
    顾子尧突然明白了这一段时间林致的反常。其实他也有些委屈,林致对他们的感情有这么不自信么?
    他揉了揉林致的腰窝,手接过电话,屏幕正对着两人,“七年之痒,是指人的细胞平均七年会完成一次整体的新陈代谢。”
    林致的头低了下去,死死攥住衣角。
    顾子尧勾住他用力到发白的手指,把他的手包在自己的手里一下一下地蹭着,“七年,或许我的新细胞不认识你,但我将忤逆我的本性,违背我的本能,一辈子都爱你。”
    林致的身子有些僵,他侧过头去看顾子尧发亮的眼睛,感觉自己好像陷入了奇怪的漩涡,心里像煮开的沸水咕嘟咕嘟的冒着泡。
    顾子尧感应似的侧头看他,两人的脸离得很近,近得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所以不用质疑我们的感情,”顾子尧在林致的注视下终是忍不住了,抬手把他按在自己怀里,“今天就播到这吧,欠的时长下次再补回来。”
    两人关了直播,空气有一瞬的寂静,顾子尧把林致抱到他的腿上,让他正对着自己,“你最近一直都在关注这件事。”
    林致低着头不敢看他。
    “是有粉丝私信你了?”
    “嗯。”
    “你对我很不自信吗?”
    “我没有!”林致猛然抬起头,用手紧紧抓住顾子尧的衣服,“我只是……”
    顾子尧突然很心疼林致这个样子,他搂住林致的腰,按着他的头吻了下去。没有深入,这是一个纯粹的带有安慰性的吻。
    林致的眼眶红了,在亲吻的间隙一遍一遍重复“我爱你”。
    两个人吻了很久,直到听到开门声才停下,林致慌乱地从顾子尧腿上下来,从上到下像一只煮熟的虾又红又烫。
    “林哥?你干嘛呢?”夏予扬把一大袋猫罐头放到地上,回头去接乔殊手里的猫粮。
    乔殊看到满地的零件和林致茫然的表情突然笑了出来,“恭喜你啊,林。”
    “嗯……嗯。”
    “诶?你们在说什么??”
    “夏予扬过来,去我屋里把你电脑拿出来。”
    “哦。”
    乔殊对着客厅的两人眨眨眼,抱起大乔进了房间,关门,落锁。
    林致笑了出来,顾子尧无奈地把他扯回自己的怀里,头埋进他的脖颈处。
    “子尧。”
    “我在。”
    “我也会一辈子都爱你。”
  

                                       end🐾♡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