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木璐璐849

柠木写同人文绝对不BE

【厕所情缘】探梦 番外一

[季乔]   大四物理系学生季×高三理科生乔

(微量恐怖成分,胆小慎入)

OOC预警,微量江柏 顾林 慎入

番外一

    “殊殊子,晚上来我这里嘛。”季少一第n次跑来高三部找乔殊时,乔殊终于受不了了。

    “你要干嘛啊到底。”

    “我想抱着你睡。”

    乔殊无奈地看着他,心想着能好好睡觉才见鬼了,他狠心地把自家男朋友扒拉开,“你别闹,我和顾子尧打赌二模谁第一,你别耽误我复习。”

    季少一有些好笑地看他,“我耽误你学习?你是不是忘记你男朋友的专业是什么了?”

    “W大物理系的高材生,”乔殊叹了口毛,“求求你放我去上课成吗?”

    “你答应我就放你走,”季少一装模作样地要吻他,乔殊吓得一把推开了。

    “去去去,行了吧,”乔殊装作看不见季少一身后疯狂摇动的狐狸尾巴,“下了晚自习来接我,今天得九点半了。”

    “好。”

    乔殊一进班级便被几个女生围住了,“

乔殊,你哥经常来看你呀?”

    他想起上次季少一以他哥的名义让这几个女生给自己把早餐送进来过,便懒得反驳,“嗯”了一声。

    “你们兄弟之间感情真好。”

    “你们想说什么?”

    “那个”,几个女生互相看了看,其中一个开口道:“你能不能把他微信推给我呀?”

    猫猫有些生气,心里想着季少一到处沾花惹草。

    乔殊抬起那漂亮的蓝色宝石眼,扫视了一圈,“我的人,劝你们别打他主意。”

    “啊?”

    乔殊回到座位里趴在桌子上补觉,留下了几个女生独自凌乱。

    

    “小季呀,你以后真的要当老师吗?”

    季少一回到自己的实习期办公区便被几个物理老师围住,他笑着答“是啊”。

    “你这脑袋,当老师真是屈才了,应该出国深造做研究的。”

    季少一愣了愣,意外地不再排斥这个话题,他想起乔殊当时对自己说的话,竟也有些释然了,“以前出过国,后来回来了,还是国内好。”

    “你这小孩真是……”

    “对了,小季啊,你下节课去我班讲一节课试试?”

    季少一的眼睛亮了亮,“可以吗?”

    女教师笑着点头,“夏予扬那几个小孩天天吵着让你讲课呢。”

    “他太闹了。”季少一说完,自己也笑出了声。


    “小乔走的时候关灯。”顾子尧看了一眼门口的林致,那人笑得温温柔柔,和他摆手。

    自从过完年回到学校,很多住宿生都选择晚上九点半放学后在教室里再学一会,乔殊把家教的课都推了,也加入这个队列专心复习。

    “班长等我一下,我也走,”乔殊披上外套,旁边有人问他出了什么事,他笑了笑,“今天有人来接我。”

    三个人边走边唠,到了一楼的正门口,果然看见了季少一,虽然乔殊总是拒绝季少一的邀请,可此时见到他却格外欣喜。自从两人在一起,乔殊总会因这种被深深爱着的感觉而满足。

    他三两步跑到季少一身边,和顾子尧、林致道了别,任季少一牵自己的手,听他吐槽自己那三个室友干的破事,心里暖暖的。

    嘴上说着让季少一不要打扰他学习,可一关上季少一的房门,乔殊就把他扑在床上,一边亲一边说“单人间真好”。

    季少一笑着把乔殊的外套脱掉,翻身把他反压在自己的身下,动 情地再一次吻上他的唇,舌尖慢慢探入,一点一点舔着他的口腔,乔殊也不甘示弱地用舌头勾住他的,双手搂住季少一的脖颈。

    亲了一会,季少一放开了身下的人,喘的也有些急,他苦笑着道:“殊殊子,别勾我了,勾出火你又不负责。”

    乔殊被他拉起来,脂腹抹了下嘴角,没良心地笑了,“男朋友,冷水澡了解一下?”

    “殊殊子,你好狠心啊。”季少一从后面抱住他,一口咬在乔殊的脖颈上。

    “嘶,季少一你是狗吧。”乔殊疼得直抽气,“松开,明天我怎么上学?”

    季少一松开牙关,用舌头又舔了一下,怀中的人抖了抖。

    不出所料,猫猫炸毛了。

    季少一讨好似的给他上药,笑着赔不是。

    小狐狸错了,但小狐狸下次还敢。


    六月份很快来临,季少一和林致的实习期也结束了,两人没有着急回宿舍,而是在这所高中附近合租了一个月的公寓,这样离乔殊和顾子尧的高考考场很近,方便了许多。

    两个高考生听说之后,就放弃了宿舍,每天放学之后也来这边睡,林致做饭的手艺很好,四个人几乎从未点过外卖,乔殊的胃养得很不错,有时放学回来总是搂着林致的脖颈不撒手,季少一哭笑不得地吐槽“殊殊子都没这么黏过我”。

    

    乔殊和顾子尧的高考成绩都很不错,林致和顾子尧在那之后搬出了公寓,季少一却续了几个月的房租,两人便一直在这住着。

    “殊殊子,你确定不找个报考老师帮你?”季少一把电脑从卧室搬到客厅,和乔殊坐在沙发上一起研究怎么报考。

    “不了,W大物理系,我很早就选好了,”乔殊催着季少一赶紧填表。

    “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季少一亲了亲乔殊的眼睛,“以你的成绩,其实可以上一个更好的大学。”

    “不用,”乔殊勾住了季少一的手指,

“我想去你的母校,学你学过的专业。”

    “殊殊子,你……”

    “是你让我重新认识了物理这门学科,我也想体会一下你口中的浪漫。”乔殊拉了拉季少一的衣服,含住了他的唇,舌尖试探性的舔了舔他的唇缝。

    季少一被撩得动了情,他扣住乔殊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舌尖侵略性的掠夺着他口中的氧气,唇齿交缠,不时的发出水渍声。

    “殊殊子,可以吗?”(这段车车放在彩蛋了,真的过不了审[哭泣][哭泣])

    等到季少一抱着他去浴室清理时,乔殊有些遭不住了,就着季少一的怀抱在浴缸中睡了过去,嘴里却轻声呢喃着。

     季少一凑近去听,

    “季少一,我也爱你。”


————————————————————

  都是之前发过的,就是稍微改了一下合集哦

  。:.゚ヽ(*´∀`)ノ゚.:。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